电影海报 播放

中国国模汤芳

导演:布拉德·皮特,克里斯蒂安·贝尔,瑞恩·高斯林,史蒂夫·卡瑞尔

主演:奥兰多·布鲁姆,莱莉·科奥,塔拉吉·P·汉森,罗伯·莫洛,迈克尔·佩纳

类型:高尔夫片、励志、西部片

上映时间:2016(内地)

片长:539分钟

《中国国模汤芳》一代王者古玄尘,曾培养出十个叱咤风云的帝境强者为徒,却在突破封印在自己身体里的桎梏之时,不幸遭遇雷劫灰飞烟灭!重生为婿的他,为了重回顶峰,一路披荆斩棘,强化自身斩妖魔、镇邪祟;挽宗族、救徒孙!在步步的热血修行、战胜强敌的过程中,既实现了自身的成长崛起,同时也收获了至亲至爱的宝贵羁绊。

剧情简介

安徽卫视2014年全新亲子游戏互动节目加油好Baby 由安徽卫视午间收视冠军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团队打造!号称婴儿版“男生女生向前冲”!

德叔有一身少林武功,到美国开了个宝芝林医馆,兼授武术。叛徒尊尼另开武馆,并来宝芝林寻衅,用下流手段打伤德叔,企图独霸美国武林。德叔大弟子杰到美国探师,与当地少女安娜发生误会,被拘入警局。杰在警局与警员

演员阵容

演员

何雨

饰主演
演员

彼得·奥图尔,艾丹·吉伦,阿德里安·莱斯特

饰主演
演员

约翰·卡索维茨

饰主演
编剧

李明德,田曦薇,尤浩然,李盈盈

饰编剧
导演

杰夫·特雷梅恩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